广州市林清琪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魅璐轩

 浏览量:[77644]

广州市林清琪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林清琪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魅璐轩面膜,水润肌肤的秘密武器

魅璐轩面膜,水润肌肤的秘密武器

来源:广州市林清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2/20 14:54:50 By 小杰 阅读(6462)

魅璐轩面膜,水润肌肤的秘密武器。魅璐轩推出以来,就成为亚洲女性争相追捧的“滋养”首选护肤品!为时代女性带来水润的完美体验。

面对职场、交际、爱情等场景和角色的变换,魅璐轩女性时而自然大方、时而精致优雅、时而温婉动人、时而奔放热情,如花般仪态万千而不失真我本色,面面精彩而坚持内心的追求。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魅璐轩面膜的神奇功效。

魅璐轩面膜

魅璐轩芦荟补水隐形面膜

芦荟内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糖类物质具有极高的保湿功效,它的渗透力能够帮助肌肤捕捉氧气锁住肌肤水分给肌肤源源不断地水分补充,犹如春雨滋润;其平衡肌肤成分能够有效地调理油性肌肤,并达到去油保湿的作用。

魅璐轩冰点修护睡眠面膜

冰清质地,爆珠呈现,蕴含丰富营养,源源不断的补充肌肤水分,水润清爽,肌肤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能感到淋漓的冰感清透,令肌肤保湿舒适清爽,细致修护,提亮肤色,呈现充盈弹滑美肌。

魅璐轩净痘平衡修护隐形面膜

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有效皮肤多余油脂,淡化痘印,畅通毛孔,及时补充水分和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控油袪痘双重功效,同时改善肌肤干燥、无光泽,令肌肤时刻水润亮泽,由内而外透射年轻活力。

魅璐轩蜗牛滋养弹润蚕丝面膜

采用进口超薄天然蚕丝作为膜材,天然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柔的天然纤维,轻薄、透明、渗透力强,让肌肤吸收所含面膜精华原液。

采用纯天然植物提取技术,将库拉索芦荟、银耳、甘草、黑灵芝、石竹等植物精华进行科学萃取!

魅璐轩面膜,水润肌肤的秘密武器,想要变美赶紧用魅璐轩面膜哦!

关键词:魅璐轩 魅璐轩面膜
上一篇:广州林清琪 期待与您在第46届广州美博会的相遇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市林清琪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林清琪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林清琪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